昨天去給韓國人開的髮廊補燙頭髮...燙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終於,頭髮又像年初一樣捲捲的了...而且,這次是很可愛的小捲唷...^^哈哈...同學會的時候大家一定會嚇一跳...我其實很期待同學會的到來呢...別忘了,要有女人味一點唷~~~這樣子才找的到男朋友,要不然...太好勝的個性會沒有人要唷...呵呵...切忌太過求好心切,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每次太過求好心切的下場就是把東西給搞砸啦...><"
 
        回來的這幾天過的生活真的是很沒有目標...沒有網路,所以不會晚睡.沒有新的VCD...所以也不會徹夜不眠的盯著電視看....沒有貓跟,所以不知道該和誰說話...哈哈...老實說,還是有點小小的無聊咧..不過,我相信一旦開始玩仙劍之後...生活應該會比較有樂趣吧...^___^希望如此阿...好久沒有看到各位親朋好友了...好期待唷...^__^
 
        最近一直希望自己有人疼有人愛...討厭的寂寞走開拉....唉唷,到底何時你才會知道?!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