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阿...已經七月了...轉眼之間已經回來快要一個星期了.想一想上個星期我還在基督城遊蕩當中呢...現在卻已經坐在家裡的餐廳喝可樂打網誌當中...下個星期的現在,我卻是在奧克蘭機場的某處等著坐飛機....錯,應該是說,下個星期的現在,我大概在送妹妹坐飛機...然後自己等著要check in當中呢!好快阿...下下星期就要開學了...@@"明天該去check一下分數拉...>_<"嗚~~~我不想要面對現實拉...
 
        今天去city赫然發現...Waikato times居然關了..移到chartwell那邊去了...@@"昏倒咧...那我不就白去了...不過,今天真的是去買了好多東西.(唉...亂花錢的壞毛病又出現拉...)衣服大概就買了六十多塊錢吧...@@"我買了兩件迷你裙咧...我才不敢就直接穿迷你裙咧...那個是要配牛仔褲穿的...或是其他長褲在裡面的時候穿的...等到哪天我減肥到剩下五十的時候再直接穿吧...那個時候比較不會傷害到其他人的眼睛...呵呵...這個是心願...今年還剩下半年...我一定要努力努力的減肥....半年=六個月=一個月少兩公斤....恩....有點小難咧...不過,我還是要加油囉...^__^
 
        妹妹晚上要回來了...今天大概會塞車吧?!尤其妹妹他們又是剛好遇到尖峰時間...呵呵...見識一下奧克蘭的塞車方式...絕對不會比台灣遜色...^^"呵呵..
 
        好啦,我想要去玩仙劍奇俠傳了....呵呵...看樣子就知道我有多麼的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