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高中的朋友約出來吃飯...和好久不見的Jody,林其,幸口還有Ivy一起出來吃飯.我們五個當中,幸口和Ivy還才剛考試完畢就出來吃飯了呢...呵呵...只不過,今天美味居真的不怎樣...我是沒有吃到臭的鹹水餃拉...不過,倒是吃到了酸的芋頭酥...吃下去的時候,愣了一下...這個...是本來就應該酸的還是...?!(太久沒有去吃飲茶,忘了芋頭酥應該是怎樣的味道..@@")但是,真的是有點小小的覺得機車..呵呵...不過,其他都還好啦...
 
        後來去林其家看電視看到好晚...真的是不好意思...打擾她們家那樣久...哈哈...倒是看了很多台灣的節目...真是棒阿...好像又回到台灣的感覺了呢...^^"我.想.回.台.灣.拉~~~真是討厭的呢...雖說我才從台灣回來不多久...可是,現在很想念台灣的食物拉...><"
 
        明天要去waikato times登廣告...賣鋼琴的廣告~~~我是想說打出2200塊錢的價錢,不過...由於需要調音,所以接受殺價...呵呵...但是我的底價是2000...呵呵...剛剛把家裡要賣的東西都大概估價了一下...不過,只是很初步的估價...鋼琴是主要的拉...還有床,餐桌,書櫃...這些東西都還是要再度估價一次...要不然,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多少...呵呵...有些東西我想我可能賣貴了,但又有些東西我覺得賣太便宜了...不管拉,明天順便去二手店晃晃...大概知道個價錢再說囉...呵呵...如果二手店賣的很貴,我想我大概還可以再提高一下價錢,但是基本上就是不能賠...要不然就不划算了...^__^現在就這樣決定...明天再去刺探價錢...哈哈,說的好像自己是要做啥米了不起的事情...事實上只是很瑣碎事情...呵呵...我想,我好像挺適合去讀商科的呢~~~呵呵...我pharm不用讀了拉...^^"呵呵...明天去city大概順便要去上網一下囉...去看一下自己的成績還有看一下有沒有人寄重要信件給我~~~特別是雲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