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拉...>_<"今天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下腹突然超級痛的...痛到我根本就沒有辦法站起來繼續洗澡,只好趕快把身上的泡泡沖掉就跳出來躺到床上....之後趕快吃了兩顆ibuprofen...希望能夠止痛一下...嗯..已經有幾天這樣子了,但是今天比較嚴重...最好不要是什麼比較嚴重的病...要不然,我會覺得說我自己讀病理學好像也用到自己的身上的感覺似的...拜託不要是什麼奇怪的病...要不然我會很想要哭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好笑,早上上課的時候...遲到就算了,我居然還在走路進去教室的時候,不小心把
雨傘掉到地上...發出好大的聲音,然後由於緊張過度...我的手居然還在一直抖...@@"虧我今天還特別做個可愛裝扮...嗚...都被我自己給毀掉了拉...>_<"厚....沒辦法,我就是緊張過度...一直想要留給大家可愛的印象,沒想到卻弄巧成拙...嗚...想大哭一場拉....唉唷...我的天阿....我怎麼會這樣子...>_<"
 
        今天總算把我的稿子給交出來了...太好了...不過,現在卻要努力的更新照片中...呵呵呵呵...
我今天晚上就來更新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