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卡啦賽,老實說...妹妹的表現比我預期當中好很多...我個人認為妹妹進決賽的機率不小呢...所以,之後看到分數...就覺得有點小失望吧...要不然,我會很想要看到妹妹進入決賽說...哈哈,這個是做姊姊的驕傲...現在要大聲的和所有的男士說"我妹很可愛吧...可以請排隊唷!!!"說真的,星期五晚上聽到妹妹在社團的時候小唱一段的時候還有點小小的替她緊張...因為並沒有說到很好...但是,昨天晚上表演就真的很好...呵...應該是說最好的一次吧...呵呵...可惜沒有相機錄下來...唉...現在就覺得有digicam真的是很好用阿...>_<"為什麼我還要等到七月...@@"嗚...還有好久唷...@@"
 
        今天不知道怎樣,早上起床後霧一直沒有散...很美但是也很冷...>_<"我想我還是一直沒有辦法get over昨天晚上的事情...好想要偷偷的給她多加幾分到我妹那邊唷...^O^但是,這樣子大家不會服氣吧...so..我還是不要做這種事情比較好...呵呵..但是,妹妹你是最好的...明年再加油...搞不好明年就會進入final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