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今天早上超級慘的...第一堂課上病理學的時候...遲到就算了..(我好像常常病理學遲到似的...)上課上到一半還被教授問問題...真是的...再也不要做在第一排了啦...更慘ㄉ是...我其實只是小小的神遊一下...就被點到...@@"真的是要昏倒的感覺....所以,到最後我選擇不回答...^O^哈哈...好大牌的感覺唷..不過,我就是不想要回答咩...但是呢...我發現我也沒有很緊張...因為,完全不會臉紅...錯,應該是說我完全沒有臉紅...這個是不是就代表著我其實一點都不會覺得慌張...事實上,我也是不慌張啦...^O^只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哎呀呀...剛剛去洗澡的時候,居然又洗到冷水了...@@"這個已經是第二次了耶...>_<"害我趕快洗個臉就衝出來...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冷了...夏天洗冷水澡還有話說,但是冬天的話....痾...我一點都不會想要鍛鍊身體...所以我還是比較偏好熱水澡啦...^^"好吧,看來只能明天早上在去洗澡囉....恩...那明天真的要早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