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感冒了...>_<星期四要睡覺的時候就覺得喉嚨有點怪怪的...沒想到,星期五早上起床的時候,喉嚨是真的痛的不得了...那個時候,心理想著:拜託只是喉嚨乾就好,不是喉嚨痛...但是,很不幸的...就是我的直覺是對的...這個是感冒的徵兆...因為,我感冒通常都有個程序,那就是先喉嚨痛,再來是鼻塞,然後是流鼻水外加咳嗽...而我星期五,剛好就是在第一階段...>_<厚~~~~~真的挺無奈的~~~為了希望早點好,星期五早上上完課之後就趕快跑去藥局買了包喉糖...沒想到那包喉糖居然要十六塊錢....有夠貴...才二十四個而已...= ="不幸的,還是惡化了...所以,現在已經到了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的中間...因為,喉嚨還是很痛...但是已經開始會鼻塞了...拜鼻塞所賜,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清貓沙聞不到味道的一次...所以,根本就不用停止呼吸....哈哈哈哈...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_-"
 
        昨晚的cultural nite....應該可以說是圓滿落幕吧...比較訝異ㄉ是...居然出現了...虧我還當門神站在門口...都沒有看到...是到中場的時候我才看到他的身影...真的是超級驚訝的啦...還好我上台的時候沒有跌倒,要不然的話...我八成就會'出名'了...但是,昨天穿成那樣子也實在有夠醜的啦~~~害的平時很愛照相的我昨天根本就是不想要照相...哈哈...不過,那個苗族的衣服真的是很好看,也讓我幻想了一下當苗女的感覺...嘿嘿....我是藍鳳凰(?)唷~~~~(其實只是他旁邊的僕人而已)但是,頭上那頂珍珠冠也就夠看囉~~~~嗯...第一學期的活動就告一段落囉...呵...
 
        明天開始要努力讀書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