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定是那個'k'鍵被我暗了太多次....現在有點小小的故障中...有時候怎樣按都會按不出來...之前是'M'...現在改成k...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耶...@@"看來,八成是電腦打太多了...呵呵...所以鍵盤才會在鬧故障....希望不要有天變成每一個鍵都要很用力的才按的出來...那個時候我想我大概會抓狂吧..要是電腦不能夠打字我一定會想要殺人...呵呵呵呵...
 
        不過,今天拿回上次practical的考試...一看,居然是D....@@"看了差點哭出來...明明我就覺得我自己做的很好...應該是會pass...沒想到居然沒有過...><"後來...看一下老師的評語,才赫然發現我自己沒看到那個aliquot....其實是因為那個時候想說40mg不就等於0.04g....反正那個測量儀器有0.04g...所以就很高興的量了0.04...但是沒有想到的就是...100mg以下的測量儀器的誤差就很大...所以,不可以直接量...要間接的...嗚...我當初就是沒有看到這個...唉...昏倒拉...要是有看到我就過了...嗚....虧我還覺得自己做ㄉ不錯....昏昏昏....
        
        今天和Tina學姊聊天了之後...發現,我好像還不用這樣早過去找工作似的...那,我可能就會回ham囉...但是也不一定...搞不好又不會回ham....唉唉唉唉...不知道呢...我可能還會想一下吧...也許會等到明年四月多ㄉ時候再去囉...呵呵...
 
        明天晚上要去唱歌耶...哇哈哈哈哈...想唱想唱拉....不過,這樣子白天時間就要有效的利用了...要不然,書真的會讀不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