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翻畢冊的時候,突然看到某人留下的一句對句...哈哈...現在突然想要寫上來..."如癡,如醉,我為誰淚,昕夕,心繫,誰知我意"...現在看到真的覺得很好笑...忍不住想要笑...慘了,某人看到會想要殺人吧...^__^哈哈...不過,沒關係...反正那個人看不到...^__^哈哈哈哈...
 
        唉...不要在哭了...現在不知道怎樣子,每次聽到林冠吟的毀滅愛情,眼淚就會飆出來...>_<"嗚...可是,我是真的很難過耶...感覺唱到自己的心聲了...>__<"討厭...到底我什麼時候才會脫離只能唱暗戀歌的時候阿...我其實是很膽小的...@@"我真的是太被動了...唉...可是,叫我去和男生表白...卻又做不到...><"嗚....就只好這樣子囉...
 
        今天寫了依妹兒給媽咪,想聽聽他們的意見在做決定要不要去澳洲玩玩...呵...其實,一方面是去澳洲看情況,一方面是去玩...不知道ㄋ...我其實比較想要和xxx一起去玩啦...^o^哈哈哈哈...
 
        好了,今天晚上不能夠寫太多,要去讀書囉...呵...病理學的考試要加油加油...^__^希望可以有75以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