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安琪拉去看'Mr. and Mrs. Smith'...看完的結果是...果然,劇情不怎樣的片子還是要有大牌明星來...帥哥美女還是有一定的吸金作用阿....聽說原本Angelina的角色是Nicole Kidman的...只是因為檔期不剛好所以才換成Angelina...但是呢,我覺得Angelina來演比較合適耶...超級難想像Nicole Kidman拍武打片...有點......畫面不協調....^^"
 
        中午的時候,蜜雪兒坐shuttle去chch了...終於,蜜雪兒可以回家了...要不然,我想我們三個人裡面就屬於蜜雪兒最少和家人在一起吧?!真是替她高興呢...後天就換我要去chch囉....高興呢...^^真是期待這次放逐自己的小旅行阿...^^
 
        最近又拿了好多卡通再看...待會要去拼金田一呢...^O^嘿嘿...
 
        剛剛看了幸口的網誌...發現,大家都變好漂亮唷...只有我還停留在原地像是個小朋友一樣...哀...我也想要變漂亮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