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兩個星期的期末考過去了...今天考了最後一科...但是,這一科雖然是選擇題...但是卻讓我非常的'皮皮挫'...因為...不會就是不會...><"今天考試的時候大概一個小時就寫完了...但是,卻很多不會...><"希望會過阿...我不想要補考..@@"
 
        哈哈,今天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說來話長,不過我就大致上的形容一下吧...話說今天愛米的朋友要把小貓咪送到我們家裡來寄養一陣子...就在他們過來不久,我抱著貓根去和小貓咪(叫做'蘇嫚',中文的意思就是襪子...)打招呼的時候...突然...聽到'啪啪'兩聲...flat裡面的燈突然全部暗掉接著聞到一陣陣燒焦的味道...一群人在黑暗中你看我,我看你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停電?被雷打到(這太扯了吧?!)?還是...保險絲壞掉?於是,一群人摸黑的到電盤上面看看...恩..應該是按這個吧?!還是...那個?!這個時候知道了flat裡面為啥米要有男生了....一群女生果然辦不了事情...還好愛米的朋友們有小型手電筒(這個時候也知道為啥米要有手電筒了)...後來,我趕快打電話給房東...但是,她不在...只好和她女兒說明情況了...她剛開始是叫我們去電箱看看...搞不好就可以回覆了...於是,我抱著超級可愛的小貓咪(貓根現在還是超級吃醋中...)離開flat去找那個傳說中的電箱(因為愛米說過我們的電箱不好找..)結果,才繞一下子就被我找到拉...(哈哈,還是我比較利害...)打開電箱...ㄟ?!那個所謂的'開關'到底在哪阿?!我只看到一個連接所有flats的開關...(慘了,手癢...好想要去碰那個唷...可是又怕不小心連其他的flat的電都一起關掉了...)所以,就沒有去碰...後來...過了一下子...其實是過了很久,但是我不想要說那樣多(現在手很凍耶...)愛米很聰明的把燒壞的那個保險絲和沒有燒壞的那個對調...於是,我們又有燈了...只不過,變成了沒有熱水而已....明天房東女兒要過來看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希望這個不是我們需要負責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