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染頭髮了....染出來的顏色雖然有點不是我想像的,但是還可以接受...現在越看越覺得不錯呢...只不過,這次很大膽的染了一個比較亮麗的顏色...有點小怕爸媽來的時候看到會不能夠接受..尤其是爸爸...想到他不能夠接受就有點小害怕...我當然還是會怕被罵阿...><"

        染頭髮之後,就跑去Arthur Barnet敗金了...今天敗金的程度還真是高阿...去MAC買了一隻唇蜜還有一隻眼線筆...最近有人一直推薦這幾個,就先去買買看...希望不要讓我太傷心阿...我雖然也是很想要買那個眼影...但是,沒有那樣多錢...我還是不要亂來吧...不過,最近真的是超級愛敗金的...><"慘了慘了,這下子我下學期一定要找到打工的地方...才能夠把錢賺回來...要不然,我八成會被唸到不行唷...然後,又去K mart買了一張椅子,還有自己的化妝盒...呵呵...我很喜歡那個化妝盒...我可愛的化妝品們總算有地方可以休息了..要不然,那些化妝品們都要淪落在外面...還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咧...^O^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的房間很臭...像是有人在我房間裡面方便的那種臭味...害我心理想著我就算腳臭也不會臭到這種地步吧...而且,越靠近門口越臭...結果,今天終於發現原因了...就是貓跟!厚...居然在我的房間大號...@@"難怪我房間超級臭...要不是今天我在曬衣服的時候他在那邊玩的話...我一定會一直不知道原因...看到的時候差點抓狂...厚唷....火大耶...真是的...我在猜想...原因大概是因為我有時候睡覺沒有把門留個小縫...她想出去上廁所卻沒有辦法...就給他....大在我的房間了...真是氣人...然後,剛剛貓跟又把我新買的包包的那個拉環給抓斷了...厚...真是想要宰貓的拉~~~~今天晚上不讓她進來了...這個是逞罰...這次絕對不可以心軟...要不然,她會學不乖...
 
        後天要考試,現在完全沒有想要讀書的感覺拉...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