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媽咪的生日...我居然忘記打電話回家了...@@"本來晚上想要打電話回家的,沒有想到居然累到睡著了...哇咧...會不會太混了一點阿...@@"哈哈...恩,待會搞不好問問妹妹的卡還有沒有錢借我?呵呵...恩,如果妹妹肯外借的話...那我就打電話回家吧..如果沒有,那我就只好寫e囉...^O^
 
        恩,最近感覺感冒一直沒有好...因為現在一直在咳嗽,小咳就算了...根本就是狂咳咩~~~每次咳嗽感覺都像是快要把心肺給咳出來了...天阿,我感冒居然還沒有好啦...厚唷~~~~就快要考試了...這樣子會讓我很難過,衛生紙都已經用到第二捲了...鼻水也還是在...昏倒啦...T_T感冒快點好啦...哎呀...
 
        最近在看一下自己的網誌...赫然發現,其實我自己挺大膽的咩...居然趕在網誌上公然這樣子寫,讓我有點小小覺得xo的就是那篇舞會感想的文章,登在社團上面也不刪一下不適宜的地方...對啦,我那句'單身果然是公害'是故意寫的..因為當初認為只會登在自己的網誌上面咩...所以才敢大膽的那樣說...誰知道居然被拿去用,拿去用不要緊,也好歹改一下那段咩...沒錯,我就是故意想要有人誤會...可是,我也怕人家誤會我阿...哈哈,當初想說反正他也不會來看我的網誌,我在上面寫太明顯也無所謂.沒想到,居然這樣子刊登出來啦...還好不是用其他篇,要不然,我到時候不就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恩...今天已經星期三了,再過兩天就要考試了...偏偏我卻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我是怎麼了?而且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自信覺得自己一定會歐啪...到時候不要死的很慘就好囉...^O^恩...我想我還是回去看一下我的pharmacology吧...今天就先到這邊囉...
 
        哀...他一定世界上最大一棵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