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了些....雖然還是陰雨綿綿,但是總算不是下雪下一整天的感覺...但是還是有點小冷....^O^但是比起昨天,可真的是好太多了....但是暖氣還是拿出來的...我想,應該就會放在那邊以防萬一吧...^O^呵呵...
 
        不過,今天聽到了好多八卦唷....哈哈哈哈....但是,也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情...我居然打賭打輸了拉...哎呀.....慘...但是,慘歸慘...我還是很期待這個blind date....搞不好會是他出現,搞不好不會是他出現...也許,這個就是整個blind date的刺激所在...說不一定,我從此就會愛上了那種blind date的感覺唷...然後之後的打賭就會故意一直輸...恩...依照我的個性,這個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唷...嘿嘿...雖然說今天聽到了有關他的事情心理有點小小的過意不去...可是,過去都是過去了...還能怎樣?!對吧?!或許,這個過去是好的,也說不一定阿...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因為我還是有點小小在意...不過,應該可以釋懷吧...也許...

        恩...今天又被我混掉了一天...明天起真的是要努力讀書了拉...要不然,這個學期會死的很慘咧...麥拉麥拉....我想要回台灣,我不想要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