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風大雨也大的.早上起床心理想著好險我是要上班的人.要不然一定會覺得又是要躲再家裡的一天囉~(雖然我也不介意拉)
        但是,可能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來藥局拿藥的人也比較少.因此,平常都幾乎在dispensary的我,也有機會到其他部門晃晃.順便賣賣一些東西.
        吃完午餐回來的時候,發現...嘿嘿,沒有什麼藥單在等.所以我就晃到shop裡面去.順便賣些感冒藥水或是什麼東西等等的.於是..有趣的事情就發生了~~
        正當潔思敏我剛幫前一個客人結帳完畢的時候,潔思敏看到有個高大(也很可愛)的男生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熱心(其實是想要搭訕吧?)的潔思敏就很有禮貌也很親切(不懷好意)的和那個男生打招呼.
        潔思敏:哈囉,你在找東西嗎?我可以幫你嗎?
        男生(就暫時稱為A吧~):我想要買咳嗽藥水.
        潔思敏:是給自己的還是幫人家買的?
        A:給我自己的.
        潔思敏:你有哪種症狀?是乾咳還是濕咳?
        A:乾咳
        聽到這個之後,我就帶著那個男生到店裡面咳嗽藥水的區域.
        潔思敏:那你有其他症狀ㄇ?
        A:沒有
        潔思敏:有吃其他的藥品ㄇ?
        A:沒有
        潔思敏:有其他的疾病?
        A:沒有
        潔思敏:那只有乾咳的話,這兩種品牌的咳嗽藥水就可以了.他們含有止咳的效果.
        A:XX牌和XX牌有什麼不同嗎?(因為這兩種品牌大家都是耳熟能曉,所以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潔思敏:沒有,只有口味不一樣.XX牌是水果,XX牌是butter menthol...看個人的喜好囉~但是大家是說butter menthol會比較好吃.但是..就像我之前所說的,看個人喜好而定.
        A:那我拿XX牌好了.
        潔思敏:可以阿!(於是我就拿了XX牌的一罐小瓶咳嗽藥水)我幫你到收銀台結帳.
        然後我就帶著那個可愛的男生到收銀台去結帳.
        潔思敏:總共是十五塊錢.
        這個時候,那個男生就拿出一個Farmers的voucher對我說"恭喜你,贏得二十塊錢的Farmers voucher,在這邊簽個名"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其他的店員就走過來問那個男生他是不是就是廠商派來的神秘顧客(Mystery shopper都是假扮成顧客的調查員,有時候會是某個機關派來的,或者是廠商派來看看我們藥局有沒有在幫忙打廣告).只見那個男生害羞的點點頭.而潔思敏我則是還沒有反應過來,心理是想著:那你到底要不要買阿?
        等我簽名完畢,反應過來的時候.幾乎所有藥局裡面的人都知道了.大家都圍著我開始問東問西的.(我我我...我只想要偷偷摸摸的把禮卷放到我的置物櫃阿~)話雖這樣說,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有趣.所以就一直笑一直笑.因為,我也不知道那個人就是神秘顧客.當時只是看到有人好像在藥局裡面迷路的樣子.想要幫忙而已.(其實是貪圖那個人很可愛吧~)
        有個店員就開玩笑的忿忿不平的說:厚厚厚...為什麼會是你?自從廠商說有神秘顧客要來的時候,我就很努力的推銷耶~為什麼會是你這個應該要在dispensary的人拿到...厚厚厚~~~不公平阿...
        對阿,怎麼會是我呢?!
        不管拉~~二十塊錢可以買個新的化妝品吧?!
        看來,昨天是我的好運天唷~~~
        ps:有天接到一個老先生的電話的時候,居然被老先生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