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個想要遠走高飛的念頭.不是說我不喜歡我的工作,而是..突然很想要到其他國家去看看.或是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國家去漫遊?我想..可能是因為看了太多旅遊節目了吧?所以才會有想要遠走高飛的感覺.而且...這次想要一個人!!這種事情不是很常發生唷~通常我會喜歡和愛莉詩小姐一起出去玩.可是...現在居然想要一個人!!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哈哈...報告的壓力...感覺怎麼寫都寫不完的感覺阿~天阿~我好想要趕快把這個報告給完畢,然後往我的藥師之路繼續前進.要不然,現在都感覺像是被報告綁住!!就連艾力克寶貝也是一樣~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見面了!!還不都是因為這個報告拉~~哀唷~~而且..最近冷的半死,突然懷念起有人體暖氣的日子阿~~
        話說回來,有件事情要和大家聲明...那就是~~~
 我要回台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思敏 的頭像
    潔思敏

    思房物語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