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煩心些什麼東西.連續一個星期沒有睡好.常常清晨會醒來,然後才又繼續睡.除了天氣冷不算之外,就連不怎樣冷的晚上,也會醒來一下.
        尤其是今天早上,更誇張!明明昨天晚上去party到將近半夜才回家,還喝了不少.今天四點半的時候居然完全清醒.誇張的是..居然就怎樣都睡不著?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好睡也是睡的很熟的人.可是..今早真的就不知道怎樣.而且...醒來就算了,頭腦卻不停的轉動.我睡覺就不想要去煩惱這些東西.卻還是沒有辦法阻止.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到五點半多才又安穩的睡著.我想,可能是因為頭腦轉到累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報告的關係.總覺得報告進度好慢阿~所以...頭腦就會想著要怎樣解決吧?外加有些以後的計畫也擱淺在心中.還有一些沒有辦法控制的事情也都在煩心.而且最近覺得有點無力感阿~~
        不行不行...我要趕快把報告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