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其實是已經快要11點了),艾力克載我和他的flatmate一起去機場坐飛機...剛好我和他的flatmate是同一班飛機要去奧克蘭.他是要到奧克蘭我則是要去奧克蘭轉機然後到鳥不生蛋的Whakatane(音唸起來像是'發卡大尼').之後明天要坐巴士去風和日麗的Tauranga(音唸起來像是'桃郎加').開始我ㄧ個星期的醫院藥局實習.
        到機場的時候大概才不到11點半.依依不捨的和親愛的揮揮手之後,和他的flatmate兩個人趕快排隊去辦理登機手續.總算輪到我.拿起今年才拿到的air point card.高興的拿給櫃檯地勤人員.
        把兩個行李(其中一個行李箱還是和親愛的借的^^")當做拖運的.偷偷看一下那個重量...ㄟ~~~才17公斤而已耶~~~原本還以為會超重的.原來根本就不會~~~是我想太多...
        拿到登機證的時候,地勤人員就說:「你的飛機耽誤半小時唷~~~」(沒關係,半小時而已~~而且就算接不到下一班也是紐航要負責的~~不用怕不用怕)
        於是我和他的flatmate(簡稱W)兩個人就到等機大廳喝咖啡去.還好前一天晚上有做了些炒飯,就拿出來吃.(而且還是艾力克煮的愛心便當唷~~)
        等到差不多剩下十五分鐘的時候,廣播就來了:「各位女士先生,撘乘紐航5014號班機前往基督城的旅客.因為機械問題,我們無法起飛.請所有搭乘這班飛機的轉機旅客到入境大廳,我們將有近一步的消息.」
        ㄟ~~~怎麼會這樣子?!飛機不能飛?!可是我明天還要坐巴士去別的地方耶~~~而且住宿我都已經訂好了...不能這樣子拉~~
        我和W兩個人咖啡喝到一半就趕快走回入境大廳,兩個人都覺得很鳥...好不容易要飛離但尼丁了(好像逃難似的),居然還碰到飛機不能飛?!走到入境大廳,看到很多人都在那邊排隊.我們當然也就跟著排隊.我拿起手機傳簡訊給親愛的,告訴他我們還在飛機場,順便和他說飛機不能飛...他有可能要轉回來接我們(心裡當然覺得不要是最好啦~~我也想要多看到寶貝,但是...)好不容易可以重新check in...我們兩個人也又拿到一張新的登機證...(這次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看了自己的登機證...一點半從但尼丁到基督城,兩點四十分從基督城到奧克蘭,然後三點十五分從奧克蘭到發卡大尼...算一算...從基督城到奧克蘭要一個小時...怎麼可能有辦法接到三點十五分的咧?不過...航空公司既然這樣安排我也只能這樣了...
        到了一點二十分...我和W兩人陸陸續續搭上飛機,心想著應該是沒有問題了才對吧?!坐在飛機上繫好安全帶,做最後的檢查要準備到出發.正當空姐要準備關起機門的時候.一個機場的安檢人員走上飛機...和空姐說了幾句話之後,就往機艙裡面走過來.我和W對看了一眼,其實我心裡是想著:這次又怎樣了?不要上來和我們宣布說這個飛機也壞掉...
        於是,那個安檢人員走到我的座位旁邊,問:「Are you Chung?!」
        我:「Yes?」(有事情ㄇ?!)
        安檢人員:「小姐,我們可能要請你下飛機一下,幫你換到飛機。」(當然是用英文,只是我自己翻成中文)
        我:「喔...好吧...」
        於是我在眾目睽睽之下,收拾了我的隨身行李,和安檢人員一起走下飛機。心裡想著:冤枉阿~~~我沒有帶禁藥也沒有帶武器啦~~~雖然我以後會常接觸藥品,但不代表我就有帶!!絕對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子拉~~~
        經過一番折騰,我...又.回.到.登.機.樻.檯.了!!!在登機手續台等了一下...那個地勤人員告訴我了一個最壞的消息.那就是...我必須要等到明天才能夠飛去發卡大泥.我和那個地勤人員婉轉的說我明天就要離開那邊去陶朗加.沒有辦法說明天再到發卡大尼.那個地勤人員看了看,就問我如果說把我換到飛往陶朗加可以嗎?(這樣更好~~~)我當然馬上說好囉...哪有不好的道理,之前去紐航的旅行社問說改地點可不可以還要多加兩百多塊錢.雖然感覺很鳥,但是這樣子也不錯...^__^
        於是那個地勤人員就安排車子讓我回但尼丁市區,重點來了...當他拿給我行李的時候,我ㄧ愣...ㄟ~~怎麼只有一個?!不是應該有兩個ㄇ?!地勤人員看到我愣住的表情趕快解釋說因為其中一個已經上飛機了...不過他可以保證明天一定可以拿到...(那還好些...)
        折騰了兩個小時...我...又回但尼丁了...
        艾力克看到我的時候超高興的...愛莉詩聽到的時候超訝異...愛莉詩的朋友看到我和艾力克在逛街的時候則是有點說不話來...(你沒看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