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也是中國情人節...
        有男朋友和沒有男朋友的七夕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呢?!答案是沒有,因為可憐的我還是要去社團開會,天知道我多想要和艾力克出去吃頓晚餐,好好的享受一下兩人的約會.更鳥的...今天還是要上課...明天也還要上課...媽的~~~我明天的workshop還沒有寫好~~~@@"
        另一方面,看到身邊有些朋友感覺沒有我適合(自認為自己比對方好就對了)已經找到工作,還馬上就找到工作...自己最近卻常常在收到拒絕函,想到心理就很不平衡...為.什.麼~~~~~我大學參加這樣多的社團難道還不夠會說話,難道會對人不好ㄇ?!真是的~~~~想到就覺得很不爽~~~~!!!害我都快要失去自信了....T____________T
        幸運女神請站在我這邊吧~~~給我一個工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