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偷懶了....開學之後,其實也不是沒有時間打開電腦...只是每次都會偷懶...於是,日記就這樣子一天一天的被我給托過去了...哈哈..我是懶人...^^"
 
        昨天去安琪拉同學的成年禮...看到她的朋友們都好用心幫她慶生...看的自己都好想要哩..不過,安琪拉同學本來就是很善結廣緣的人...說句實在話,安琪拉同學對人的耐心根本就是傑思敏一千倍以上...在班上安琪拉同學對大家都很好,對每個人都很有耐心外加關心...不像我,要耐心沒有,要關心看情況...而且,安琪拉同學都不會給人家臉色看...簡直就像是天使一樣...所以囉...我看我還是慢慢作夢吧..^^"
 
        不過,昨天後來又去另外一個同學家裡面坐...結果...喝了半個shot的苦艾酒,一些甜甜的不知道什麼東西的酒,還有四分之一shot的伏特加...天阿,那個伏特加是我有生以來喝過最辣的伏特加...喝下去的瞬間超級像是在喝汽油拉...差點吐出來...超級辣又難喝...明明我喝過absolute vodka就還好...這個怎麼....這麼恐怖...@@"但是那個苦艾酒很不錯哩...要不是還要走路回家,我大概會想要喝幾杯才想回家吧...^O^
 
        結果,走路回家的時候就做了一件蠢事...那就是..我居然走路走到一半的時候跌了一跤...@@"超級丟臉的...我真的沒有醉唷...只是昨天剛好穿著馬靴,結果在爬坡的時候...不知道怎樣子,居然滑了一下...就啪的一聲跪在地上...更慘的是..那邊可能有小碎石還是什麼...我居然爬不起來拉...@@"還要麻煩艾咪還有蜜雪兒架我起來...丟臉到極點了....
 
        今天其實也做了很多好笑的事情...首先,我忘記帶鑰匙出門...還要煩勞在睡覺的蜜雪兒幫我開門...嗚...真是對不起阿...^^"
 
        明天又要開學了...今天晚上還要看一下明天的東西咧...我真的是太混了...不行不行,要加油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思敏 的頭像
    潔思敏

    思房物語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