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算是有點小忙碌,又有點閒晃.
        怎麼說是小忙碌呢...恩...畢業專題論文剩下兩個星期就要交了,而我們卻才做到一半!說我不著急其實是騙人的.但是,大家又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也不好意思叫其他組員都不要做其他的事情.畢竟,我自己也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就只好一天做一點.說到這個,我都覺得超級的對不起親愛的還有WC...他們倆個人超好的,都配合著我的時間表...(嗚,拍謝拉~~)還好他們都很不錯,在寫論文的時候都超級認真的.而我,也是超級認真的在打字!!因為後來發現我打字比他們兩個還要快,所以我現在就是當大家的秘書.負責打字還有偶爾發表一下意見.(可見我超級常在用電腦)不過,現在大家比較有默契一點,所以就比較少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喔耶!!)
        閒晃的其實就是因為都已經做完了報告大部分.剩下Reference...所以ㄋ...有個'拖拖拉拉'的壞毛病又跑出來了...上星期就把內容做好,Reference卻到今天都還沒有開工...下星期一就要交了.明天晚上還要去舞會...現在想一想,覺得自己真的是超級不怕死的!!
        而且,剩下兩個星期就要考試了~~~都還沒有看!!!自己真的是超級混的阿~~~
        唉唉...晚上要繼續做畢業專題論文...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思敏 的頭像
    潔思敏

    思房物語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