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想著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常常想著你和我之間該何去何從才好.
        我想和你一直牽著手,和你走著相同的步伐,靠在你的身邊,
        一步一步的實現你我的夢想.
        可是,現實有這麼簡單嗎?!
        這會只是我的奢望,還是就在身邊的而已?

        未來的路充滿著不安,充滿了疑問.
        也許困難,也許辛苦,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
        過程一定是會很辛苦,
        不過,辛苦後的果實才會更加甜美吧?!
        我不願意放棄,也不想要輕易的投降.
        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這一切值不值得呢?!
        
        雖然這麼說,心中還是有很多的不安,
        該如何趕走這種不安呢?!

        我相信你,我相信我們,我相信愛情.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