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打算要在這個semester的放假期間回家的....後來,看到機票便宜...外加自己想要去遊玩...所以,就還是決定要回家了...只不過,這次的回家的方式和之前有點小小的不同...以往,都是飛機直接就飛到ham或是akl...這次,是要先坐車到chch...然後接飛機到akl,再坐車子回ham....總共要花費掉兩天...但是可以玩到很多....

        只不過,昨天真的是差一點就要露宿街頭囉....人算不如天算吧?!今天再chch有一場獅子vs紐西蘭的比賽...昨天就熱鬧滾滾...厚~~~~害我差點沒地方住..天知道橄欖球隊的粉絲們都很支持...千里迢迢的從英國跑過來...@@"把旅館全部都擠爆了...就連平時都很冷清的backpacker都爆滿...還好,第三次就成功...還真的是凡事不過三...要是第三次沒有成功的話我想我大概會跑到機場去過夜吧...^^"呵呵呵呵....

        現在正在網咖哩面...想到自己要消失一陣子就覺得xxoo的....哎呀...又要過回沒有網路的生活囉...@@"昏倒...

        恩...睡在比較克難的地方果然就是和舒適的旅館不一樣...昨天晚上不但冷,而且還是冷到不行..我大概每過兩個小時就會起床一次...一下子起來看一下幾點,一下子則是起床看一下衣服有沒有蓋到..因為旅館不包含棉被,我只好蓋著大衣了...冷到不行唷~~~~難怪我看一下前後左右的都穿的很厚外加一個睡袋..大概就只有我像是在郊遊似的...哈哈...
 
        不過,今天才真的叫做有驚無險..怎麼說呢?!我坐車子到機場後...就高高興興的去check in...順便去吃早餐...好不容易點了東西...正要付錢的時候...摸摸口袋...ㄟ?!我的錢包咧?!頭腦馬上快速倒帶...慘了,錢包八成是下車的時候滑出口袋,掉在座位上了...那時心理真的是覺得完...蛋...了...裡面有要去奧克蘭的車錢還有吃飯錢...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四十塊錢...身上真的是身無分文阿...除了一堆塑膠卡之外,真的沒有半毛錢...當時真的很慶幸自己比較謹慎的個性,就是我喜歡把塑膠卡還有現金放在不同的包包裡面...所以,只有現金不見,其他的重要塑膠卡們都還在...雖然這樣說,但是還是好心痛阿...不過,慌張的辦了登機手續後...頭腦慢慢的冷靜下來了...既然那台shuttle是來往市中心還有機場,那就代表他一定會再出現...那...就賭下去吧...於是,我就像是個迷途的羔羊一樣坐在機場大廳外面,冷的要死不說,眼睛還到處瞄,期望可以看到那台車出現...等阿等,時間逼近十一點半...心理想著:要是十一點半那台車子沒有出現...就代表我只好和那個包包說掰掰了...沒想到,那台車車大概一分鐘後就出現了吧?!我遠遠看一下是否為同一個司機...哈,沒錯,就是他~~還好有人正要下車,我趕快跑過去...問司機有沒有撿到我的錢包...沒想到居然有...而且,他還很好心的把我的那個錢包放在他前座的置物櫃裡面...真是個大好人...在紐西蘭就是這樣...拾而不獲阿~~~要是在台灣大概找不回來了吧?!拿回錢包之後我就高高興姓的登機了....而到奧克蘭之後,我的吃飯錢也有了...呵呵...真的是好險阿~~~~果然,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___^
 
        不過,坐車回ham的時候剛好遇到學妹們也要回ham...於是,我們三個人就一路聊天回到家...呵呵...真是巧呢...但是,看到學妹們也都一個個的長大了...每個都變成了亭亭玉立的'美眉'囉...真的是時光飛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