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漏氣的...>"<居然寫不出來一篇好文章拉...還要依賴別人的幫忙...@@"天阿,我是怎麼了...昨天晚上要是Terry沒有上線的話,這次的北望不就會很難看...@@"唉...我的天阿...為什麼會這樣子阿...@@"是不是我太久沒有寫文章了?!唉...果然,頭腦不用是會退化的..我正是一個好的例子...我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了.


        不過,今天上藥理學的實驗課,做的實驗居然是要用針刺自己...想到就覺得很恐怖...當初,我還怕我會尖叫...但是,我這次居然出乎意料之外的穩定...嗯...不知道耶...可能是因為在大家面前不想要丟臉吧...要不然,我覺得真的挺痛的...@@"所以我生氣的時候,才不會沒事刺自己咧...要的話也是去刺別人.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怎麼覺得做實驗的手的那些地方到現在還是有點小痛痛的...@@"痾...這個算是正常ㄇ?!@@"


        今天好冷唷...><"天阿,怎麼會這樣的冷...我的手都快要凍僵了...Morgan也趕快跑到我的身上來取暖...呵呵...好冷好冷...><" 對了,明天可能會換個新髮型吧...想看看大家的反應如何..^o^呵呵...


        照片我覺得可能要等到我考完病理學之後才會上傳完畢吧...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吧...呵呵...


        昨天是母親節...我居然忘記打電話給媽咪了...><"今天晚上一定要記得打電話回台灣...嗚...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