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是蠢蛋ㄇ!?我的圍巾居然在早上出門後就掉了...而且,我居然找不回來...更慘的是..我還不知道掉在哪裡...是到了上課的地方...才赫然發現自己的圍巾不在脖子上...我超級想要哭的拉...因為,這個還是我第一次帶那條披巾耶...唉...好想哭唷...今天難道真的不是我的dayㄇ...希望有好心人撿到之後會拿去med lib...要不然,那條圍巾不怎樣便宜耶...>_<"嗚....我超級想要哭的拉...嗚...討厭討厭....

今天晚上還要去台灣同學會的開會...希望今天開不會太久..要不然,我就沒有辦法讀書了..說到讀書...我決定待會三點就去看書...現在起,我要努力了...考試要加油...^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