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Amy還有Michelle做了一件讓我覺得很貼心的事情...那就是,在我要睡覺的時候,在我要睡覺的時候,她們到我的房間來找我,說要幫我禱告,祈求上帝的保佑...雖然我不信教,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她們居然願意為我向她們的神祈求平安...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窩心...眼淚差點就要飆出來了...超級感動的拉...^___^


        今天到學校,上第二節課的時候...藥劑系的某位學姊突然走進教室裡面...然後就說..."我們明天系學會要開會,我知道你們對於上次藥理學的期中考有些意見,你們可以把你們的意見寫在這張紙上面.我們明天系學會開會的時候會提出."然後還問到,我們當中有誰有拿到藥理學的考古題...我小小聲的問了一下坐在隔壁的伊芙琳到底是什麼事情.她小小聲告訴我班上有人去像出題老師抱怨說期中考的題目和考古題的題目一模一樣,可是班上有些人有考古題,有些人沒有.所以很不公平...我聽了就覺得,哇咧...這太扯了吧...老師自己不改題目的...沒錯,我是有向朋友借到考古題.可是,那是因為我有辦法阿...而且,又不是我的錯,我也不知道老師居然題目連改都不改...我當初也沒有想到會這樣子阿...所以,你不能怪我考的好或是怪我有拿到考古題阿...真是夠了,每年都要來一次這種事情喔...去年的小考也是這樣,今年的期中考也是這樣?!都幾歲的人了阿...所以囉,多話而且喜歡發表意見的我,就在那張紙上面寫了一堆...不外乎都是要說老師自己懶惰,關學生什麼事情...不過,一樣不合群的我,到最後還在那張紙上面的底部用中文寫:搞什麼飛機,每次都這樣?!明明是老師自己懶惰,關拿的到考古題的人什麼事情?自己沒有本事拿到考古題就說一下ㄇ...真是有夠GY...然後,這張紙就繼續的傳下去...只不過,班上看的懂中文的人都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要寫病理學的東西了....加油...病理學要加油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