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天要去舞會了耶...有點小期待呢...只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把去的方式全部弄好...@@"結果,到最後我還是要開車拉....>_<"我的天阿.....要穿禮服開車...想到就覺得恐怖.... 

        今天根本就不想要讀書...感覺像是已經在過週末了...但我知道星期五才是週末....哎呀...心理因素果真很重要...@@"唉唉唉唉唉...還要睡美容覺....我的天阿...一天為什麼會只有24小時阿...根本就不夠用...不過,今天的tut我居然還醒著,真是太神奇了...呵呵..不過,也許是因為聽太多了...所以開始有免疫...@@"不會吧...><"但是有時候讓人艇想睡覺是真的...^^ 唉,今晚還是沒有讀到什麼書....@@"真是會拖阿...不行不行,這個週末一定要看完至少放假前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