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舞會實在是不怎樣...還好是和社團的人一起去,要不然...我大概會無聊致死吧...但是,有看到可愛的他....他昨天晚上真的是好可愛唷...哈哈....而且,昨天晚上大家都好漂亮唷...女的美,男的帥...我這個狗仔也很稱職...^__<呵呵...就說我比較喜歡看男生穿西裝...因為感覺就很讚...^^哈哈...可惜昨天晚上沒有跳舞...不過,反正我都已經打定主意不去跳舞了...祇是去照相而已...呵呵...當然,我照了很多很多...有不少是自拍唷...沒辦法,我就是愛自拍...怎樣...^o^呵....哈哈哈哈...

        但是,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原本以為我會是倒數第二個去的...沒想到,居然是第一批到的人...@@"嚇死人拉...但是,在那邊工作的那個接待小姐態度好差唷....差到不行拉...讓我覺得有點機車...接客之道都不知道唷?!真是的,我們可是付錢進去耶...況且,是我的自由幾點到的...五點半是真的太早了拉...哪有人有辦法剛好到阿?我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其實搞不好有可能...只不過,沒有和某人我就是不要...哈哈哈哈哈...但是,態度差真的是讓人很難接受拉...那個老太婆一付'你們怎麼遲到'的臉孔...真是有夠TMD....想到就是一肚子氣....火火火...而且,我覺得Garbo就是很隨便...她怎麼可以這樣子對待北望阿?!真是豬頭一個...她賣票的時候難道不知道就是少了一張桌子ㄇ?!還是...她根本就是故意的?!真是討厭...這樣子我就沒有辦法和北望所有的人照相了拉...>"<氣氣氣...
        不過,昨天晚上大家真的都好漂亮唷...害我真的是超級的自卑的拉...>_<嗚...媽咪,你怎麼不幫我把眼睛生大一點....唉....而且,大家的身材都好讚唷...真是羨慕ㄋ...我要減肥...決定了...要減肥...但是,舞會的時候....他好可愛唷....哈哈,大家昨天的心情好像都不錯的樣子...可惜沒有跳到舞,但至少有說話到...呵...而且,又發現了一件事情...呵呵...總之,除了整個舞會不怎樣之外,其他的都不錯...^___^哈哈...沒想到,他也會這樣的健談...真是出乎意料之外阿...^o^而且,原來我還是挺欣賞他的呢...呵呵...當然,這個不能夠讓其他人知道,要不然...一定會亂七八糟的...哈哈...所以,就慢慢猜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