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電腦打太多了...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右手痛到不行...在上病理學的時候...只要手一彎曲就會痛到不行...抄筆記都只能慢慢的抄...到下午還要做實驗課...下午雖然好了一點,超級高興了一下子...沒想到,兩ㄍ小時之後...手又開始痛了...看來,真的是沒有好..>_<也許今天晚上去洗澡之後要去貼牌牌吧...>"<不過,真的是很奇怪,又沒有去撞到或是什麼的.就是很痛...只要一壓虎口附近的地方就會痛...感覺有點像是以前被弟弟故意擠壓虎口的感覺...現在還是好痛唷...天阿,那我上來做什麼...@@"

今天終於還別人的筆記了...借了我一個多星期...心中真的是超級有罪惡感的拉...幸好對方人很好,沒有說什麼...哈哈...今天也收到了前任社長的回函...他會和R一起去舞會耶...呵呵...而且,R那邊還有兩個位置...哇哈哈...好想要故意不和大家說唷...呵呵...讓我小小的自私一下吧...^o^不過,我其實不反對和社長一起去...前提是,要真的大家都位置都坐滿了...那我和社長一起去也無訪...呵呵...只是會遲到一個多小時就對了...^___^

又開學了,今天起要努力讀書了...離期末考只剩下三十九天了...今年一定要洗刷去年的成績...

加油加油...^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