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中午是北望的聚餐...沒想到,會和學長學姊們一起聚餐...感覺又好像回到兩年前剛加入的時候的感覺...真是不錯,難得讓我覺得我不用負責任的感覺...要不然,總感覺平常都要很認真,要很有'學姊'的感覺...只可惜,有人沒有來..這點是讓我覺得挺...美中不足的...不過,總是這樣子吧...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囉... 不過,晚上有在網路上聊天到,這是唯一讓我覺得高興的事情..今天吃飯還特別綁了個可愛的髮型..結果,還是沒有看到..哎呀...但是,我有照下來...所以,至少可以放大頭貼...呵... 今天晚上真是冷...我手指頭現在都是冷的狀態...厚....冷死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