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自己是已經放棄還是太過有自信...考試的前一天,也就是現在...我居然一點想讀書的動力都沒有...@@"甚至有那種想要去碰運氣的感覺...我的天阿..我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子的不顧分數呢?!我很少會這樣子的...@@"我是怎麼了....唉...明天若是考不好我一定會很想要哭....>_<"
 
        哈哈...我現在才發現貓庚原來是隻怕寂寞的貓咪...呵...今天我去上課的時候,貓庚一直纏著愛咪...就算愛咪把貓庚隔絕,貓庚還是會去敲愛咪的門...呵呵...其實,不是現在才發現貓庚愛黏人...以前就是這樣子了...不過,今天聽到愛咪在敘述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好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哈哈...貓庚也會怕寂寞...也許,我就像貓庚一樣...是個怕寂寞的人...所以我才會一直說話,讓周遭充滿著聲音...其實,我覺得我和貓庚很相似...我們都愛撒嬌,愛說話(貓庚愛喵喵叫),愛黏人,愛被抱抱,特別是靠在別人的胸口...然後,也很怕冷...不知道何時曾經看過雜誌說過寵物養久了之後,會越來越像主人...哈哈...我現在突然有這種感覺了...呵...夜蘭人靜的時候,其實也是我最脆弱的時候...不管白天的自己是有多活潑外向...到了晚上,一個人坐在書桌前讀書的那種寂靜才是叫我害怕的...靜到連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聽的到的感覺會不斷的侵入,一點一點的把自己在白天所表現出的外向給侵噬掉...自己好像掉入無聲的世界...自己最害怕的是那種自己一個人在沒有聲音的感覺阿...有個人陪...就算只是靜靜的靠在一起,也勝過一個人面對寂靜...所以,我喜歡和一群人在一起...矛盾的是,我其實也很享受一個人的自由還有自由的副產品-->孤單...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快樂,一個人的幸福...可是,心理還是期望有個人能夠在某處守護著自己...在我難過,傷心,生氣的時候,有個胸口可以讓我哭,有個肩膀可以讓我靠.不需要說話,不需要安慰,只要陪著我,讓我哭夠.不過,我等的那個人,會是誰?!
 
        哎呀,怎麼突然感傷起來了呢...@@"呵呵...好啦,不多說了...我...真的不能再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