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了,被我照到了吧!!看你怎麼說再看看右邊,哇塞今晚最大條總算出現囉前社長和美工長是完全進入狀況.兩人有說有笑外加漂亮的舞步不禁讓人非常的懷疑,鏡頭對準目標們,等待最佳時機按下快門.一張,兩張,三張兩個人絲毫沒有察覺我的存在,漸漸的,越來越多的狗仔拿著相機對著他們.沒辦法,精采畫面嘛厲害的是兩位還是有辦法繼續跳下去直到音樂結束.社長終於看不下去了,在下首歌響起之前,走到前社長身旁邀舞.這個舉動讓所有的狗仔們看的目瞪口呆,但手還是不忘按下快門.這麼有震撼性的一刻怎麼可以錯過.這可是自前社長去年愛的告白後最爆炸性的新聞呢!

        牆上的時針逼近12的地方,大家的肚子也開始高唱空城計.於是,在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去週末不打烊的麥當勞續攤.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穿著西裝或是晚禮服走進位在市中心的麥當勞.點完餐,大家在餐廳的一角坐了下來.雖然大家肚子很餓,腳也很酸.但一坐下來後,大家的話匣子還是關不起來.而愛偷拍的我也不放過任何有趣的吃相.大家坐在麥當勞直到凌晨一點多才散會. 

        老實說,我很喜歡看到大家聚在一起,也很喜歡這種感覺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次的看到所有的人.但是,我希望在未來的不久可以再次的相聚大家在一起的感覺讓我又好像回到一年級那種當學妹的樣子,總是令人特別懷念.(好芭樂的結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