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從奈及利亞來的藥師對我說..."我喜歡你上班的態度.因為你不管是遇到哪種客人,哪種不好的情況.都會笑笑的"
        聽到被那個藥師這樣說其實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咧~~該怎麼說呢...因為我並不覺得我是那種二十四小時都這樣笑笑的..上班的時候因為是服務業,所以當然是要把自己的情緒留在家裡面,即使前一天晚上和艾力克寶貝沒有談的很開心,也不能因為這樣子就不開心.因為,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面,客人也很無辜.同事也是很無辜阿~~所以,即使是和艾力克寶貝暫時分手的那段期間.如果我不說大家也不會知道.而且,居然有人和我說覺得我分手還挺沒什麼情緒的?!(這個要聲明,我哪裡沒有情緒阿..只是,總不能在藥局當場飆淚吧?!)
        不過,其實我是很奸詐的唷~~~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阿~~我知道就算是很難纏的客人(通常都是很固執的老先生或是老太太,要不然就是中年婦女)只要笑笑的,然後說話'嗲'一點就幾乎都可以輕鬆過關.這招其實是對固執的老先生很有效!!哈哈.曾經就有藥師說我說電話的聲音很'撒嬌'我我我...我有ㄇ~~~好啦,我承認我是故意說話很撒嬌的樣子.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到現在都還可以過關~~哈哈...
        話說回來,這星期去training的時候...居然有小艷遇呢~~沒想到有男朋友之後還會有艷遇?!真是想不到阿~~~其實,事情是這樣子的...星期三去羅比榻森(Robitussin)的training的時候,另外一個藥局的男intern就突然過來和我自我介紹.說真的,我並不認識那個人,只是聽說過有關他的傳言.更慘的是...我聽到都不是好的說~~當然,主觀就會出現拉...所以就不會想要主動去認識對方.但是,對方會和我說話是有點讓我訝異拉~~星期四上班的時候..我和藥局其他的藥師說起這件事情的時候.聽到那個人主動會和我說話都很訝異.認識那個人的藥師就說那個intern從來都不會主動和她打招呼.所以...主動和我打招呼應該對那個intern是很有勇氣的事情吧?!結果站在旁邊聽的藥師就開玩笑的說...對方該不會對我有意思吧?!
        倒是那天晚上和艾力克寶貝提到這件事情的時候,艾力克寶貝也開玩笑的說對方該不會對我有意思吧?!(嘿嘿...這下你知道你女朋友還是很有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