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上班的時候,覺得喉嚨痛痛的.但是想說應該是多喝水多休息就好了.話雖然這樣說,可是還是去上班了.沒辦法,是拿別人薪水.又不是不能上班的大病.感冒就不去上班,這未免太沒有用一點了吧?!
        星期二下班之後,本來是打算去羽球的.但是...喉嚨真的是痛到不像話.吃了兩顆普拿疼之後,就直接回家修養.因此,跳過了唯一可以運動的機會~~~(其實我想要去阿~~)
        星期三要上班之前吃了顆從台灣帶過來的感冒膠囊.先看了一下裡面的成分有什麼,覺得不會讓我昏昏欲睡.才敢吃了去上班.我可不想要站著睡著阿~~不過,吃了膠囊之後好像沒有更好耶.整天都在擤鼻涕,咳嗽更不用說沙啞的聲音了(我敢保證如果我當時說我是男生,電話另外一頭的老乃乃應該會相信).更慘的是...整天還昏昏沉沉的度過.(是哪個人說那個膠囊不嗜睡阿?)
        星期四還是勉強去上班.心想:大不了大家就忍受一下潔思敏的咳嗽吧~~.其實到下午的時候就很不舒服.可是就只剩下幾個小時了,撐過就算了.但是回到家的時候.煮晚餐之後,坐在客廳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的時候覺得...我頭好熱,可是我也很冷.摸一下額頭,感覺燙燙的.臉也整個燙燙的.而且還昏昏沉沉的.所以,就打個電話去給老闆.和老闆說我可能發燒了,明天大概不能去上班了~~(其實我是很想要去上班拉~~)
        因此,星期五...是我第一次請病假.其實請的很有罪惡感.感覺才小感冒而已~~就要請假?!好像很沒有用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