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你陪我一起去夜店晃晃,和我喝了杯酸酸甜甜的調酒.我陪你去打了兩個小時的撞球,球技不怎樣好的我.居然還只輸了你兩場.
        你一直知道我喜歡夜店的感覺,脫離現實的感覺.音樂,人潮,扭動的人潮,大家像是深怕沒有明天似,不顧一切的狂歡..你也知道我今年很久沒有去夜店跳跳舞,流流汗,感受人群的感覺.所以,你前幾天提議要去夜店晃晃.你不知道我聽到時的掙扎.沒錯,我是想去很久了,也掛在嘴邊很久.但是...要和你去,我卻害怕了.我怕你看到我在夜店狂歡的一面而轉身.你不懂我多麼的不想讓你看到我墮落,逃避現實的一面.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
       所以,我讓你選擇你想去的夜店.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很想要去TOAST BAR...點了杯酸酸甜甜的雞尾酒...我們聊了些事情,才回家.
       今天,無意間看到朋友分手的事情.我很驚訝也很害怕.驚訝的是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害怕的是,原來...再好的兩個人,也是有可能會步上分手之路.
       看到朋友的消息,我想告訴你.想聽聽你的安慰,想聽聽你的聲音.讓我確定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作夢而已.明天起床,我還是會看到你,還是可以賴在你身邊撒嬌.你不懂也不知道,我其實時時刻刻在尋求著我們之間的安全感.我知道我也明白我們兩個是很不同的個體.你內斂,我外向.你理性,我感性.你穩重,我不安於現狀.你追求穩定,我追求刺激.你跟著頭腦走,我跟著感覺走.我們的差異,不是只有一些,而是很多.儘管如此,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培養我的之間的默契.想和你走向我們之間的平衡點.我相信我們的愛情.
       但是,今天看到朋友分手的消息,我還是會害怕.你不知道我半夜會起來,轉身看著躺在身邊的你.偷偷的往你的方向靠近一點點.靠在你的身上,聽到你安穩的呼吸聲.知道你在身邊.然後再入睡.因為我害怕你不在身邊.曾經何時,居然已經不習慣一個人睡了.每天早上,總要聽見你說"早安,梓方寶貝".然後再輕輕的親你一下才願意放開你.而每天入睡之前,和你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然後聽你說著"晚安,寶貝".之後,牽著你的手.靠在你的肩上一起入睡.
       有時和你說這種事情,你總是笑笑的說不會發生.而我,也知道你是真的這種意思.因為,你對我的愛一直都是真誠的.我一直都知道.所以,親愛的威銘寶貝...我也只把我的心交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