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一起的第十三個月.
        早上,接到你的電話.從電話那頭傳來我熟悉的聲音.你的聲音還是一樣宏亮.還是一樣有精神.
        昨晚,和你互訊.對著鏡頭看到你.雖然你不在身邊.可是...從視訊看到你還是一樣的安慰.
        去年的現在...我們才剛剛熟悉對方.
        今年的現在...我們對彼此都有許些的了解.無形中...我們其實都在影響著對方.
        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赫然發現...曾經何時習慣口味比較重的我.居然連滴點的鹽或醬油都沒有加.而且煮飯方式越來越像你了.
        有時候...你都會說覺得我在勉強...可是...你不知道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在勉強...再說,有時候換個方式來做同一件事情也很不錯阿~~~~

        所以...
        親愛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