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沒有課的一天,早上起床做了一些專題的東西完了之後,就到街上去晃晃.剛好接近中午,所以就順道在東京屋裡面吃飯.因為剛好一點的時候要和台灣同學會(OUTSA)的舞會主辦人拿票,趁著空檔的時候就和寶貝還有WC一起去新開的亞馬遜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呵呵,其實是順便要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送寶貝當作一週年的紀念.當然,寶貝是不知道我的用意拉...
        拿完台灣同學會的舞會的票之後,和WC還有寶貝回家之後.看著天氣還不錯,想說現在剛好是春天,也許花園會有不少花花草草吧?!於是,大概兩點多的時候,就和寶貝一起走去花園賞花還有散散心.別誤會了,我們兩個好的很呢...散散步是我們兩個常常會做的事情,並不是一定要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走過學校的時候,發現學校裡面的櫻花正盛開當中.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要不然依照傑思敏的個性一定會狂拍的...不過,沒關係...機會多的很.趁著天氣好的週末或是最近幾個星期都可以去拍拍...其實我超級想要和艾力克寶貝拍情侶照的...都已經找好攝影師了說....就只剩下天氣和時間許可了...
        這次和寶貝去花園走了很久,還去看了花園裡面的鳥園.說來慚愧,我大一每天都會經過花園上下學,結果鳥園一次都沒有去過.更遜的是,我居然不知道花園裡面有鳥園...沒辦法,因為大一只會經過不會進去晃晃...不過,在經過花園的池塘的時候,寶貝和我一時玩心大發,去information centre裡面拿了一些東西來餵鴨子...其中我還抓住了一支鴨子的嘴巴咧...寶貝一直叫我不要整那些鴨子...結果,之後不管放多少飼料在手上,鴨子都不會主動過來吃.(廢話,你以為他們沒有大腦嘛?!)
        比較可惜一點的是,花園裡面的櫻花已經開完了...不過,現在開了超多的水仙花.有大的也有小的.我就偷偷的摘了一些水仙花,放在寶貝的房間裡面當裝飾.現在正盛開當中呢...
        後來,發現其實這樣子散散步時間也過的很快...一下子就一兩個小時過去了...但是,能和寶貝出去散散步,聊聊天總比窩在房間裡面好多了.所以...寶貝,我們下次再去散步吧~~~


        後記: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腳超級酸的.寶貝笑說這個叫做缺乏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