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靠在你身旁,聽你說話。
        聽你敘述你想要做的事情,聽你說著你的夢想。
        你常說要我多多原諒你的話不多,但你不知道,
        一向話多的我,其實一點都不介意。
        因為,簡單扼要,不拐彎抹角一直都是你的特色。
        這就是你,不說廢話,直接,重點式說法。
        雖然,我有時候討厭你的直接,討厭你的不說廢話,討厭你不會甜言蜜語。
        你的直接常常會去碰到我那高人一等的自尊,自傲。        
        讓我覺得自己的尊嚴被侵犯,而成為我們之間的導火線。
        但是,我一直都知道,你把我當作自己人。所以才會直接的糾正我。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所以才會糾正我。
        一直都知道……

        只是,你不知道
        有時候……我要的只是你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