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今天早上九點的飛機回來但尼丁.
        前天晚上和寶貝通話的時候,寶貝說有帶禮物回來給我.雖然通話的時候就猜中了到底是什麼東西.但剛聽到的時候還是很訝異寶貝居然有帶東西給我.心中當然是很高興.
        於是,接寶貝從機場回到他家之後.就又回到我家.寶貝拿給我一個包的漂漂亮亮的東西.還笑著說一看就知道不會是他包的.雖然這樣說,還是很感動.我們兩個人一直都是我比較浪漫一點,而寶貝比較理智一點.雖說我們都是讀自然科的,照理來說會比較理性一點.但是...女生總是比男生多了份感性.多了些浪漫.
        後來,又和艾力克去海邊玩玩水玩玩沙,趁著假期最後幾天趕快出去散散心.要不然,等到又開始上學之後.就又要很忙碌的過生活囉...
        之後,就又回來我家洗澡.因為去玩沙又去玩水,所以兩個人都是像個髒小孩一樣.褲子的口袋裡面還偷偷的帶了一些沙子回來.我們都洗澡完之後,趁著寶貝還在的時候.我問了問寶貝可不可以打開來看.寶貝笑笑的點點頭.雖然我知道是杯子,但是不知道是怎樣子的杯子.所以還是滿懷著期待,又很興奮的拆開.
        拆開來漂亮的包裝紙之後,打開盒子.小心翼翼的拿出兩個被包的好好的東西.哇...是對杯耶!!
        我:對杯耶~~~(高興)
        寶貝:對阿...(看了一下我又繼續上網)
        我繼續把包在杯子外面的東西拆開,一看...哇...原來是兩個小小的,日本人專門用來喝綠茶用的杯子.兩個杯子上面分別寫著'爸爸'還有'媽媽'.
        我:哇...好可愛唷~~~最喜歡這種杯子了,感覺可以拿來喝日本茶的.(超級興奮的語氣)
        寶貝:對阿...在奧克蘭有家店專門在賣日本東西的.那個時候看到一個hello kitty的.可是另外一個已經被買走了.所以我想說就買這個送你.
        我:好可愛唷...我超喜歡的...寶貝我好愛你唷~~~(我猜我那個時候大概都快要列嘴笑了吧?!)
        寶貝:你喜歡就好.(害羞)
        小心翼翼的把兩個小小的杯子放回原來的盒子裡面,心中暗自決定下次要喝綠茶的時候一定要找寶貝一起喝.收好杯子之後,高興的撲到寶貝的懷裡,並在寶貝的臉上啾的親一下.
        以前都一直以為寶貝不會注意到這種事情.原來,寶貝一直注意著我的小細節.很久之前曾經說過最愛那種日本喝茶的杯子.以為寶貝會忘記.其實,寶貝都有放在心上.也有刻意的留意.謝謝你...艾力克寶貝~~~讓我覺得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