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道理來說,我今天應該是要很興奮才對.       
        可是...我卻只是覺得還好而已~
        因為...你...在紐西蘭,我...在台灣.
        我們也曾經這樣子過,喜歡嗎?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特別是...習慣了天天聽你的聲音.
        回去這幾天...就聽不到你的聲音了.
        心....其實早就留一塊在你身邊了吧?!
        曾經何時,早就收不回落在你身上的那一塊.
        而你,是不是也是同樣的留了一塊在我身上呢?!
        親愛的寶貝,要好好照顧自己唷~~~^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