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知不覺得又過了兩個星期.       
        上個星期在艾利克寶貝的家裡面當了全職的家庭主婦(煮飯外加整理).不過,也是有看到書拉~~趁著休息的時候看看書.所以,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做到自己的事情啦~~
        星期二去上班的時候,大家看到我就說...你完蛋了~~有個客人對你很不爽!傑思敏莫名其妙的問了很多人.到了要下班的時候,還是一頭霧水的下班.明明上個星期沒有去上班,怎麼可能會去惹禍呢~~
        星期三,總算有點頭緒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但是呢...我還是不懂阿~~~我我我,我只是按照醫生上面的指示照樣打到電腦裡面阿!而且,也不算是overdose....這樣也有錯唷?!不喜歡的話,為甚麼不乾脆去和自己的醫生說.怪我有甚麼用?!
        星期四,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人總算回來上班了.一問之下,Goldie才說出事情的所有.聽了我真的是超級無奈的!
        星期五,恩...今天錯誤百出.一大早,打label的時候明明就是藥丸,不是solution.我還打成...Shake well(使用前先搖一搖).在準備藥的technician一看就過來在我面前把手上的那個藥丸搖阿搖.我才看到...哈哈,我打錯了拉...不用搖搖拉~~~不過,等到我發現錯誤的時候.其他的人早就笑到不行了.下班之後,開車飛奔到奧克蘭.和艾力克寶貝一起去打保齡球.居然輸了兩場拉~~~哎唷~~第二場只有差兩支說!!!至於處罰的話ㄇ~傑思敏到在還是很厚臉皮的耍賴著~~~
        星期六,晚上做了超級豐富的晚餐.套句艾力克寶貝的話,每次潔思敏下來奧克蘭晚餐就吃得很飽.其實...我也只是做了一鍋油飯.(沒辦法,嘴饞咩~~~)外加烤鮭魚,還有味增湯和燙青菜.是說油飯真的是很多拉...但是,這樣子至少可以吃很久阿~~哈哈...
        今天呢...午餐打算去做蔥油餅,然後煮些寶貝自己種的豆豆外加上星期買的烤鴨.這樣子...應該夠了吧?!下午,想要來嘗試一下南瓜湯.自己種的南瓜好了唷~~~

        ps:怎麼感覺我越來越有家庭主婦的架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