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卡拉大賽又到了.去年去看艾莉詩唱歌完畢之後,家裡的米雪兒就決定今年的卡拉大賽要上去玩一玩...
        於是,在初賽的前一個星期.我就把這件事情告訴米雪兒.其實呢...早在不只一個星期之前就和她說過了.一星期之前又再說一次只是為了要讓她印象更深刻一點.剛開始家裡的米雪兒還很矜持呢~~~一下子怕會緊張(這是當然的吧?!),一下子怕會唱錯(這個的話...練習就會好很多吧?!),一下子又說還沒有選好歌(所以要趕快選咩...orz).要不是ANZAC day大家聚餐的時候.米雪兒被大家強迫的參加的話.我看應該還會拖很久吧?!
        於是,27日是最後報名時間.那天米雪兒被我簡訊轟炸了之後總算報名了~~(終於阿~~~)報名完了之後,當天下午就和一群班上的同學衝到K world去練歌囉~~練習的結果,發現...恩~~~很不錯.星期三晚上米雪兒被迫要'唸'歌詞果真還是有效阿~~~咬字清楚很多很多呢~~~(有練有差).頓時之間,對米雪兒有了很大很大的信心.
        說了半天,米雪兒到底選了哪首歌呢...答案就是許慧欣的'七月七日晴'是一首高難度的歌曲唷~~~不但音很高,也很不好唱.不過,米雪兒的音夠高.所以,平常在聽她唱的時候覺得真是不錯.我的音就沒有辦法到那樣高了.所以這首歌平常就是在我不考慮的範圍囉...
        星期五晚上團契的時候,米雪兒也是被強迫獻唱.理由就是,如果這麼多人都會緊張的話,之後更會緊張拉~~~呵呵~~~  

        第二位參加者就是去年也有去參加的艾莉詩...
        其實很早之前就問艾莉詩要不要去參加,艾莉師的態度一直晃來晃去...一下子說好,一下子又說不好(夠龜毛)
        星期二的時候,艾莉詩傳來一個壞消息.那就是...她不能參加比賽,因為在咳嗽(平常太多話?!)那個時候是覺得有點可惜.去年挺被看好的.今年應該也還不錯吧?!雖然這樣說,但還是回傳她簡訊.叫她保重.但在簡訊後面還是再次問了一次她確定真的不比賽?
        星期三晚上聽完米雪兒練唱的時候,收到艾莉師的簡訊...上面寫著她決定要去參加了!!(ㄟ?!怎麼又突然改變心意呢?!)雖然心中這樣想著,但還是回覆她的簡訊.要她不要忘記星期四是最後報名時間.
        星期四因為剛好輪到我要站崗.順便可以去艾莉詩的宿舍吃飯...於是,艾莉詩來繳交報名表之後.(還很委屈的交報名表...orz)吃飯的時候我順便告訴艾莉詩說晚上因為米雪兒要比賽,所以要去K world練習唱歌.問問看艾莉詩要不要來.艾莉詩猶豫了半天之後,決定也要練習一下.
        艾莉詩選擇了什麼歌呢...答案就是...楊丞琳的'曖昧'...很耳熟能想吧~~~剛好艾莉詩的聲音細細甜甜的.很適合她的style...^O^

        因此...今年的卡拉大賽有兩個很熟很熟的人要上去參加.請大家多多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