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日本的第二天...早上離開了居住的旅社,前往有小荷蘭之稱的豪斯登堡...
        這個豪斯登堡呢......有點奇怪唷......因為,居然有出入境時間...嚴然像是個小國家一樣......一進去,就看到裡面有一排的風車,風車前面有一大片的花田......彷彿回到了以前小時後去荷蘭一個叫做小孩堤防的地方似的......進去之前,導遊把門票交給我們,並且交代我們絕對不可以把票弄丟......弄丟了,很多地方就不能夠參觀了.......而且是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弄丟唷~~~平常容易弄丟東西的我馬上就趕快把票放到口袋裡面去了......這樣才不會不見...^O^
        於是呢,拿到了門票,也拿到了地圖之後......導遊就先帶我們去繞行程......第一個是看一個3D的立體動畫(完全聽不懂日文在說啥米),不過動畫做的很不錯......第二個是一個有點類似童話世界的東西......(嗯,有返老回童的感覺)......第三個是洪水館(一樣,完全不懂劇情在說啥米,可是特效做的很讚)......到最後,是一個高塔,登上後可以俯視整個豪斯登堡......走到高塔的入口的時候,因為要驗票....所以導遊就叫我們先排好隊伍,然後大家一起驗票就可以上去高塔了.我伸入口袋,打算拿出票的時候....發現,咦?!票咧?!我明明放在口袋裡面的咧~~~~
        於是,我小小聲的告訴艾莉詩...."艾莉詩~~~~我的票不見了!!!"
        "ㄟ?!什麼?!你的票不見了?!你確定?!"艾莉詩訝異的問我...只見團員們外加導遊每個都轉過來看著我...
        我尷尬的點點頭......"找不到阿~~~我明明放在口袋裡的..現在就找不到阿~~~"
        於是,我和艾莉詩就在高塔的門口東翻西找,把衣服外加隨身包的每個口袋都翻過了一次,就是找不到那個票的蹤跡......
        (不會吧?!票不見的事情真的發生在我身上?!虧我昨天還抽到大吉耶~~~~天阿~~~~神明騙我~~~)
        我看,我還是不要上去好了......我去找找看我的票在哪裡吧......正當我很認命的想要去回想一下票會在哪裡的時候......導遊很客氣的向那個守門的小姐道歉再道歉......特例為我網開一面讓我上去高塔......(導遊姊姊我對不起你~~~~)和大家一起搭電梯上了高塔之後......導遊姊姊問了我去過哪些地方...(嗯,大家去的地方我都有去耶~~~),還有最後一次看到票的時候是何時(進去洪水館的時候我很確定我有票唷~~~而且,我還特地把票放入口袋......)
        "阿,會不會在洪水館的時候,因為那個椅子會動來動去的......所以票就掉出來了?!"我滿懷希望的說到......
        "那我幫你問問看......"導遊大姊對高塔的工作人員說明了情況...順便問問看在洪水館有沒有撿到一張票......
        (拜託要有阿~~~不然我就死定了....>_<")
        過了幾分鐘之後,導遊姊姊過來對我和艾莉詩說剛才向洪水館的工作人員確認過......那邊的工作人員的確撿到了一張票.....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和艾莉詩著實的鬆了一口氣......好險~~~~要不然我不就只能在旅館活動了?!這下子就慘囉~~~果然,我還是走大吉的運......
        順帶一提,昨天抽到的大吉......裡面有一個失物(就是我們中文所說的遺失物品)......籤上面寫著:有失物的話,一定可以找到!!!(天阿,難道是在預言今天會發生的事情ㄇ?!)
        晚上,欣賞了美麗的煙火秀...(哎呀呀....煙火還是要看現場的比較有氣氛...潔思敏和艾莉詩看的真的是覺得超級讚的~~~只可惜,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短了拉~~~~怎麼只有五分鐘~~~@@")不過,煙火真的很讚~~~~筆墨難以形容阿~~~~晚上的旅館...是住在豪斯登堡裡面的某家大旅社......非常的不錯唷~~~棉被也是很讚又很軟~~~~阿,過了有驚無險的一天~~~

        ps:自從發生了這件事情之後,團員裡面的每個姊姊看到我都會問"妹妹,你的票還在吧..."(在拉在拉..我哪敢再掉一次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